恣.

我是爱你的 你是自由的❤

【贤华贤】叫醒服务

致敬英烈,缅怀同胞!愿英魂安息,望山河无恙![蜡烛][蜡烛][蜡烛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小甜饼

千万不要上升正主!!都是我自己乱七八糟编的!

文笔不好 多多包涵


特别说明一下吧,《你 好不好》这两天可能就不更了,等文的小可爱对不起啦🙇







我给你成熟 你给我迁就 会不会就这样白了头

 

 

秦霄贤和何九华在一起了。

 

 

这件事对于德云社里的老爷们来说并不是件什么令人惊讶的事情,他俩还没在一起就整天腻腻歪歪的,在一起只是顺其自然而已,大家都纷纷送上祝福。说起来也是秦霄贤厉害,秦霄贤和孙九香还算个父子档,到何九华和尚九熙这里可是正经cp档啊,秦霄贤愣是有功夫把何九华就这么撬过来了。还把人一个三旬老汉宠得跟三岁小孩似得,百万大额头也不露了,好好的背头也不要了,换了个奶了吧唧的锅盖头,整天可可爱爱的,越活越像个孩子了。

 

 

秦霄贤对何九华好是有目共睹的,毕竟能把人宠成满三十减三十的也就只有他了。但俩人不是亲搭档,时间上的安排总归是不一样的,还没在一起多久,何九华和尚九熙的专场就开起来了。他俩开始了一段短暂的异地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何九华结束演出回到酒店,刚推门进房间,手机响了。他掏出手机接通了就放在耳边听着,等着那边的人先开口。何九华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秦霄贤,他出来开专场的这段时间,秦霄贤每天晚上都会给他打电话。但一惯都是秦霄贤说的多,何九华就听着,必要的时候应几句。

 

 

果不其然,电话里传来秦霄贤的声音“华儿华儿!你今天电话接的特别快诶,是不是刚好手头有空啊,还有还有……”一大串的话夹杂了各种问题和关心。何九华听的认真,笑着等人讲完才开口,“你今天问的有点多哦,我一个一个跟你讲吧。接电话接的快是想你了啊……”“我就知道!华儿肯定特别想我!我也特别想华儿的!所以我就给你打电话啦!”秦霄贤听到“想他了”就激动的打断了何九华的话,也不管有没有回答完上一句话的n个问题。何九华也顺着他的话说,带着毫不隐瞒的宠溺,“好~”要不是小孩儿现在不在身边,他肯定要好好揉揉小孩儿柔软蓬松的头发。

 

 

秦霄贤向何九华说着今天发生的各种事情,净挑些有趣的说,还不忘记嘱咐何九华照顾好自己。何九华很乐意和秦霄贤打电话,可实在抵不住困意,有点昏昏欲睡。小专场可比一般时候累多了,他忙完演出就特别想睡觉,又不想辜负小孩儿一片心意,撑着听了十来分钟,发现对方没有要挂电话的意思,反而越说越开心。何九华突然觉得有时候秦霄贤太想他也不是件好事,只能出声打断,“旋儿,不是我不愿意陪你啊,我今天实在想睡觉了,我们明天说好不好?”

 

 

秦霄贤反应过来,看了看时间,确实有点晚了,“嗯嗯,明天讲,华儿好好休息吧。”“旋儿乖哈,我明早还得早起。真的是因为困了,一点都没有不愿意陪你的意思。”何九华怕人误会,又解释了一遍。“我知道啊,华儿可喜欢我了。那你明天早起我打电话叫你!”“行啊,六点哦。”“好!华儿晚安!嗯……你先挂电话吧。”秦霄贤想让何九华挂电话,他一天到晚好不容易打个电话,哪里舍得挂断。

 

 

谁成想何九华也是这样,想着让秦霄贤先挂断电话,“旋儿晚安!还是你先挂吧,我听着呢。”何九华开口说的,就算秦霄贤再不愿意也还是妥协了。毕竟也不能就这么耗着吧,这得多耽误他的华儿休息。又说了句晚安,就挂断了电话,只是在挂断的前一秒超大声的冲着电话亲了一下。秦霄贤做完这些就抱着手机乐呵乐呵的哼起了歌。

 

 

电话这边的何九华听着超级大声的“mua~”有一瞬的失神,转而嘴角用力向上扬起了一个弧度,他的小孩儿也太可爱了吧。

 

 

挂了电话,何九华心情特别好的去睡觉了。秦霄贤却在哼完一首歌之后心情直转而下,他可是曾经“定八个闹钟都没被叫醒,最后被出租车司机打爆电话叫起来”的人,明天早上叫华儿起床可真是一个重大挑战,说好了叫人家,要是自己都没起来怎么办,这岂不是太丢脸了。

 

 

秦霄贤在房间里急得打转,自己的爷们形象不会明天就要在华儿面前败光败尽了吧,他气恼的抓了抓头发,心里骂着自己怎么就睡得这么沉。他越想越烦躁,最后直接打了个电话给二哥。

 

 

二哥这会儿都睡着了,迷迷糊糊接了电话“喂?谁啊?”“我啊我啊,二哥,快帮我想办法!”秦霄贤一听到电话接通赶紧发出求助请求。二哥听着秦霄贤着急的声音以为有什么大事,瞬间清醒了,“旋儿,别急别急,慢慢说,什么事啊?”“我…”这会儿秦霄贤被问懵了,一拍脑门,这事怎么有脸往外说,自己刚刚还真是急糊涂了,半天没再说出一个字。二哥听着秦霄贤支支吾吾的,觉着更不对劲了,以为秦霄贤有什么特别着急又很难开口的事情,“我们俩谁跟谁啊,还有什么不能说的。有什么事你就跟二哥讲,我都给你解决。”“我……我就是想问问……怎么……怎么……才能准点起床……”秦霄贤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几个字还是咬着后槽牙说出来的。

 

 

“啊?哈哈哈哈哈,旋儿啊,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,就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哈”二哥实在忍不住了,他提心吊胆以为是点什么难事,结果就这个。听见对面憋都没憋住的笑声传过来,秦霄贤又急又羞,他现在恨不得掐死自己,自己去百度难道不香嘛,干啥啥不行,自己的糗事倒是挺能往外抖。“哎呀,别笑了别笑了,出主意啊!”

 

 

二哥调整好呼吸,终于停住笑了“我的小祖宗诶,怎么突然想准时起床了。不过这个倒不是件难事,你早点睡,闹钟声音再调大点就行,大不了多弄几个闹钟。”“要是我没起来怎么办?”秦霄贤还是有点不放心。“没起来你来找我行不行,我给你兜着。”二哥有些失笑,但还是宠着。“好嘞好嘞,我去睡觉,谢谢二哥,二哥拜拜!”说完就挂了电话,屁颠屁颠洗漱去了。二哥看秦霄贤这个过河拆桥的架势也不计较,又睡过去了。

 

 

秦霄贤把床头柜上的智能音响声音调到最大,是那种可以把屋顶掀了的声音,还一口气定了从五点开始每五分钟一个的闹钟,并且,把铃声设为“快点起床吧,华儿等着你叫呢×5”他就不信这个邪了,自己准备工作这么齐全,还起不来?哼,要是起不来,就怪二哥的主意不好。

 

 

嗯哼,我们旋儿千算万算都不会算到他不是听不到闹钟,是他有一个很厉害的本事――靠着条件反射秒拍闹钟,往往闹钟还没开始多久就被他自己拍没了。最最最重要的是,他自己一点都不知道,就跟人家睡觉会磨牙打呼噜不自知一样。他每次起床都会断片,根本不知道之前闹钟响的时候他自己都干了什么,还老怪人家闹钟不响。

 

 

闹钟如期而至,五点钟就开始工作了 “快点……”一句整话都没说完,秦霄贤就照往常一样把闹钟拍了。第二次响就是五点零五了,这回前奏的音乐才响个开头就又被秦霄贤关了。第三次……第四次……第五次……秦霄贤自己都有点拍的手疼了。可能是天意吧,闹钟第八次响的时候,他的手没有拍到闹钟,倒是拍到了床头柜的柜边,疼得他呲牙咧嘴。好了,这回算是醒了。谢天谢地,终于不用二哥和闹钟背锅了。

 

 

秦霄贤坐起来揉着他的手,顺手拿过手机查看时间。5:41。记忆回流,他记起昨晚上答应的事。对,要叫华儿起床。他又看了看时间,再三确认自己没有看错之后,高兴得从床上蹦起来,抱住智能音响亲了又亲。太棒了!他赶上了!嘚嘚瑟瑟的把奶球喊来,“奶球!你看!你爸爸也有听到闹钟的那一天!你知道吧,这就是爱情的伟大!爱情的力量!你懂不懂啊!”奶球无奈的被它爸爸抱在怀里听着一些听不懂的话,最后还是认命的“汪,汪”。“诶诶诶!对!你说对对吧!快,我们一起给华儿打电话叫他起床哈。”得到回应的秦霄贤格外兴奋,而奶球却只是蹭蹭了秦霄贤,它觉得它没啥好说的,它爸大清早就跟个傻子一样在这里嚯嚯,它是一点办法没有。

 

 

秦霄贤拿着手机熟练的输入一串数字就拨了过去。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喂……旋儿?”“是我!华儿起床啦!爱你哟!”“起来了。”何九华揉着眼睛坐起来,抬手看了看表,还别说,他家小孩儿今天真的蛮准时的,值得表扬,“旋儿今天很棒啊,特别准时。”“诶,嘿嘿”秦霄贤得到了心心念念的华儿的表扬,直接开心傻了,什么都不会说,就只剩笑了。电话那头的何九华也是,就只剩笑了。

 

 

美好的早晨,从秦霄贤牌甜蜜叫醒服务开始。






谢谢观看🙇

评论(10)

热度(2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