恣.

我是爱你的 你是自由的❤

【贤华贤】华儿有白头发了怎么办

小甜饼

千万不要上升正主!!!祝两位老师越来越好!

文笔很渣  多多包涵


这篇真的突发奇想,脑洞实在大得惊人🙈


哈哈哈,有没有兴趣认识我一下 







我爱你 所以我愿意

 

清晨,阳光透过窗棂斜照在何九华的脸上,带着丝丝暖意温柔地唤醒了睡梦中的他。何九华缓缓睁开眼睛感叹着天气的明媚,用力扒开秦霄贤搂在他腰间的手下了床。听着人哼哼唧唧的抱怨又塞了一个皮卡丘到人怀里,再俯身在小孩儿的额头上亲了一口,“旋儿乖,再睡会儿,等我做好早点再来叫你。”秦霄贤没应声,抱着皮卡丘又睡熟了。

 

 

何九华把窗帘拉上了半边,刚好能挡住阳光不照在小孩儿脸上。阳光暖和是暖和,就是有点刺眼,他还舍不得小孩儿被阳光扰了睡梦。他戴好束发带,就去洗漱了。

 

 

何九华洗干净脸上最后一点泡沫后,对着镜子仔仔细细的看眼角的皱纹。不是他有什么变态的爱好,也不是他特别喜欢看皱纹。谁没事会找皱纹看啊,这不是添堵嘛。只是何九华心知自己和秦霄贤差了十岁,虽说生活是甜甜蜜蜜的,但他总是会格外注意保养,毕竟年龄差摆在这里,这是怎么都无法改变的。

 

 

他照常使用了一遍护肤品,心满意足地抹匀眼霜。真别说,不知道是眼霜买得好还是这段时间心情好,皱纹一点没长。何九华开心地哼着小曲梳头发,他对发型的打理倒没有对皮肤这般细腻,只是简简单单把头发梳平就得了。但他怎么都不可能想到,今天的头发可是比皱纹更令他苦恼。

 

 

当何九华梳完头发再臭美地照了照镜子的时候,他眼尖的看到,好像有一根白头发。他立马凑近镜子把疑似白发的那根找出来,然后…他发现…这…真的是白头发!他有些无法接受地叫了出来。他才一个三旬老汉啊,就有第一根白头发了,以后可怎么办啊。等他头发花白的时候,他的小孩儿不过是微微地白了头发,那…岂不是……这怎么做情侣啊,别人不得以为自己是小孩儿他爹啊……何九华脑子里乱糟糟的。他突然丧失了所有力气,跌坐在地。他要是老了,他的小孩会不会就不要他了,去找漂亮的女孩子,去跟别人在一起。

 

 

秦霄贤迷迷糊糊地听到何九华的动静,也不赖床了,吓得从床上爬起来,鞋都没来得及穿就跑向何九华。“华儿!怎么了!”“我…我我没事。”何九华没想到秦霄贤会过来,慌乱着从地上站起来,还有点纳闷,平时叫他起床都得磨半天,这会儿怎么这么快。

 

 

何九华哪里会知道,秦霄贤再怎么听不着闹钟,再怎么不愿意起床,也是在何九华没事的时候。比起不想起床,秦霄贤更怕的是何九华有事自己却不在身边。

 

 

秦霄贤的步子都有点乱了,但见到何九华表面看着确实没什么事,就把人拉到客厅。“华儿,刚刚怎么了?”秦霄贤还是有点不放心,“真的没有伤到哪里嘛?跟我讲实话。”“我真的没事。”何九华点头点得飞快。看何九华一口咬定没事的样子,秦霄贤猜想可能真的有事了,顺手把人揽进怀里,一边轻柔地抚着何九华的头发,一边低声问着“华儿,同我讲讲好不好?我知道你不是那么冒失的人。”何九华不说话,秦霄贤就这么一直抱着他。

 

 

事实证明,秦霄贤的温柔攻势是有用的。“我……我有…一根白头发了。”沉默很久的何九华还是说出来了,他又把头往秦霄贤怀里埋了埋,真是没脸见人了。秦霄贤听着这话有一瞬的发愣,转而把人从怀里拉出来,双手扣住何九华的肩膀,脸上没有了往常的嬉笑,满是认真,“一根白头发算什么,你就是满头白发我也爱你,你怎么样我都爱你。华儿,我爱你。”何九华鲜少听到小孩儿一本正经的告白,刹那间羞红了脸,“你一点都不嫌弃我比你老十岁?”“不嫌弃。华儿怎样都好。”秦霄贤说完又把人扯到怀里。

 

 

良久,两人才分开。“华儿,我们出去吃早点吧,别做了,等我洗漱一下。”“好。”何九华答应着,却发现小孩儿是没穿鞋的站了这么久,一下子就心疼了,“你穿我的鞋吧,我去沙发上坐着。”秦霄贤也是才反应过来自己没穿鞋,“啊?噢噢,行,我就知道华儿最疼我。”

 

 

秦霄贤穿上鞋蹦蹦跳跳的去洗漱了,何九华坐在沙发上看着一个大皮卡丘蹦蹦跳跳的走远了,无奈笑着摇了摇头,小孩儿就是小孩儿,一点没变过。但就是这样一个小孩儿,他的肩膀并不宽厚,怀抱却格外令人安心,至少,令何九华格外安心。

 

 

 

 

早餐过后,秦霄贤借着去厕所的时间给尚九熙打了个电话,让人把何九华叫走,连借口都想好了,“晚上有演出,搭档两个提前对对活也挺好”。不管用什么办法,总之得把何九华支开,这样,他才好去做点别的事。没多久,尚九熙的电话来了,何九华被叫走了。

 

 

千万别多想,我们老秦可没有想过要做点什么对不起华儿的事情。

 

 

秦霄贤从早上听到何九华说有白头发的那一刻开始,就决定要为他的华儿做些什么。他其实一直都知道何九华虽然嘴上不说年龄差,但心里还是很在意这个的,只是他一直不知道会这么在意,连有白头发都不敢跟他讲,要不是多问了几句,他连这个都不会知道。

 

 

秦霄贤开车来到理发店,刚进门便有店员热情地招呼着“秦哥,这回也是来剪头发吗?”这家店他很常来,和店员都很熟识。随口应了句“不是,今天染发。”“好的好的,要染什么颜色?”“奶奶灰。”店员有点吃惊,但还是快速去准备了“秦哥,这边坐会儿,我去准备一下,马上就来。”

 

 

一个半小时之后,秦霄贤顶着奶奶灰出了理发店,又顺道去超市买了些黑芝麻糊放进后备箱。看看时间差不多了,就给何九华打电话。电话接通得很快,“旋儿?”“你这边好了嘛?好了我就来接你回家。”“差不多了。你过来吧,在九熙家里。”“好。”

 

 

秦霄贤在尚九熙家楼下停好车,满心欢喜的上楼去,他特别想知道,他的华儿见到自己会有什么反应,应该会惊呆了吧。敲了敲门,来开门的正是何九华,和秦霄贤料想中一样,何九华惊呆了,握着门把手的手就这么握着,完全不知道该干嘛。“华儿。”秦霄贤轻轻唤他。何九华幡然醒悟,直接扑进秦霄贤怀里,秦霄贤倒退两步才把他接住。

 

 

“秦不太聪明。”

“诶,我的何老么聪明。”






谢谢观看🙇

卑微筱柒在线求❤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